“辽宁迎新消费节”火热开启

据辽宁省政府网站消息,12月30日,由省商务厅联合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辽宁迎新消费节”在沈阳拉开帷幕。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2023年2月末,将突出元旦、春节、元宵节等重要消费时间节点,打造氛围浓厚、年味十足的消费市场。

本次“辽宁迎新消费节”着力培育壮大冰雪、汽车、家电、成品油、餐饮等消费热点,加强政商银企联动协同,推动商旅文体深度融合,共同掀起“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季度掀高潮”的促消费热潮。活动期间,将推出重点活动类、重点商品类、重点时段类三大板块17项重点活动,包括“辽宁省第三届电商直播节”“第四届辽宁省全民冰雪运动会”“动感冰雪,快乐冬日”品质生活行动及“魅力辽宁·精彩消费”夜生活嘉年华等。同时,全省14个市同步献上100余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促消费活动,丰富百姓休闲娱乐、购物社交、餐饮服务等多种消费选择;我省企业积极参与,纷纷推出惠民、品质消费活动,为辽宁百姓欢度佳节带来质优价更优的消费盛宴。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节将以千企万店送优惠、大街小巷迎团圆、冰天雪地享畅游为切入点,促进商旅文体融合联动,发动商家商户广泛参与,推动优惠实惠倾力发放,让回辽宁过年的人感受到家乡的节庆喜乐,体会家乡的热闹繁华,欣赏家乡的银装素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