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第一届“首留余香杯”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九月初,界首市第一届“首留余香杯”短视频大赛火热进行,随着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短视频早已融入大家的工作与生活。用影像聚焦生活,用镜头感知发展,为从不同角度展现界首市电商发展给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营造界首市良好的新媒体电商发展氛围,推动界首市农村电商工作良性发展,界首市商务局特策划开展本次短视频大赛。

此次活动由界首市商务局、界首市融媒体中心、界首市网信事务中心、界首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中心主办,界首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界首九个挑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界首市自媒体协会、界首市农产品供应链协会承办。大赛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电商先行”主题,面向全市短视频创作者、爱好者、传播正能量的自媒体工作者进行作品征集。

本次短视频大赛分为专业评审团打分、浏览量点赞数评论分值、网络投票三个阶段。大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评审规则,大赛作品的评审从作品内容、拍摄剪辑技术、创新性等方面综合打分。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一起来看看吧~

一等奖

丨孟庆林

二等奖

丨闫征、王帅

三等奖

丨张徐风、王巧真、朱明健

优秀奖

丨池可可、王帅帅、孙锦涛、王强

如今,在这个奋力赶超的时期,需要更多的人来关注界首电商,支持界首电商的发展,广泛运用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方式来宣传我们的家乡,为界首电商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把点滴片段汇聚成助力家乡赶超发展的全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