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和英国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加强贸易关系

柬埔寨商务部和英国商业和贸易部建立了一个联合贸易和投资论坛(JTIF),以加强贸易和投资关系。

潘部长和英国大使多米尼克·威廉姆斯就此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它旨在促进对英国的出口,增加英国在柬埔寨的投资。

为了加强贸易合作,柬埔寨商务部和英国商业和贸易部通过一份谅解备忘录(MoU)正式成立了联合贸易和投资论坛(JTIF)。

在谅解备忘录的支持下,新成立的论坛旨在加强英国和柬埔寨之间的贸易和投资关系,为塑造和推进这些关系提供一个平台。

签署仪式于5月26日在商务部举行,由柬埔寨商务部长潘索拉萨克和英国驻柬埔寨大使威廉姆斯主持。两国领导人、政策制定者和利益相关者参加了JTIF的首次会议,讨论了关键的贸易问题。

据柬埔寨媒体报道,这些讨论围绕着发展中国家贸易计划、柬埔寨的新投资法,以及英国对绿色和弹性经济增长的关注。

潘索拉萨克部长称赞JTIF是加强两国贸易合作的积极一步,旨在改善投资和商业环境,倡导经济多样化。

谅解备忘录旨在促进柬埔寨对英国的产品出口,以及英国对柬埔寨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