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企业被敦促在RCEP批准期间加快数字化进程

菲律宾企业被敦促加快数字化转型,因为这可以帮助他们利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的好处。

数字化转型加速器Stratpoint Technologies的创始人兼主席Paco Sandejas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记者,在批准RCEP的过程中拥抱技术将有助于菲律宾企业开拓参与国的庞大市场。

RCEP的15个成员国——澳大利亚、文莱、柬埔寨、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韩国、泰国和越南——占世界人口和经济总量的三分之一。

RCEP协议的第12章涉及电子商务。

Sandejas表示,菲律宾企业可以通过数字技术提高竞争力,Stratpoint旨在帮助当地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Stratpoint首席执行官Dela Cruz先生表示,人才和资源是菲律宾企业开始数字化的主要挑战。

但她表示,企业必须分配一部分资源来参与数字化转型。

“我们只是触及了将企业带到云端的表面。它还不够快,现在,2023年是关于数字加速的,以速度实现目标,”Dela Cruz说。

Stratpoint在曼达卢永市的新办公室采用了混合工作安排,为本地和外国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