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希望全球经济在团结和可持续发展背景下变得更强大

在过去5年中,全球经济不断面临各种充满风险的挑战。其中包括2018年开始的贸易战,2019年底的Covid-19大流行以及2022年初在巴尔干半岛的军事侵略行为。

这一连串的事件引发了世界各国在不知不觉中、无意中陷入封闭的经济体系,这实际上是自由贸易方向的逆转。因此,有一些国家决定退出国际合作也就不足为奇了。

因此,需要作出协调一致的努力,扭转这种消极的潮流,减轻全球经济危机。印度尼西亚采取的战略步骤之一是担任2022年20国集团(G20)主席国,并作为东南亚唯一一个发起了许多主题的成员国,即世界各国需要团结,更加紧密地共同努力,摆脱持久的经济危机。

印尼可以利用G20的势头,确定政策方向,大规模改变全球经济趋势,共同创造和谐与进步。这样,世界经济就是后疫情时代,未来将更加先进、更强大、更可持续。

通过大华银行年度经济展望(AEO)2023,PT。大华银行印度尼西亚银行与G20合作,邀请利益相关方坐下来,围绕未来经济趋势深入讨论,这些趋势将重塑印度尼西亚和世界的秩序。

需要合作和协调的全球趋势之一是可持续发展,其重点是解决环境问题,如全球变暖,碳排放增加等等。印度尼西亚本身已开始实施转型措施,从零碳排放、可再生能源、可持续融资到碳税。

大华银行AEO会议都将带我们探索全球,区域和国内层面的绿色经济格局,以抓住机会并讨论各个方面的潜在发展。

所有这些都是印度尼西亚实现目标所需的转型,即实现可持续经济并为现在和未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