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玩跨界!首届成都咖啡红人节成功举行

1月22日,成都咖啡红人节在宽窄巷子壹丁咖啡店举行,成都咖啡探店达人汇聚一堂,在这家有着13历史的咖啡馆,来了一场音乐、时尚、科技的跨界派对,展现出成都咖啡开放、多元、时尚的潮流文化的一面。

本次活动由成都咖啡指南主办,成都餐饮同业公会是指导单位,得到了成都范儿、成都向上成都当地知名等媒体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咖啡指南成立一年多来,在小红书、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平台的粉丝超过了10万。这样一个专注于咖啡的自媒体,也是成都咖啡文化的一大符号和注脚。

咖啡红了

活动汇聚咖啡“当红品牌”

春节前后,正是云南咖啡果实红了的时节。本次咖啡红人节的“主场”选在宽窄巷子壹丁咖啡,也有深意。壹丁咖啡是成都13年的老牌精品咖啡店,只售卖中国云南保山小粒咖啡,壹丁咖啡的主理人——丁志致力于传播本土咖啡文化,用匠心造就中国人自己的咖啡品牌,是不折不扣的“咖啡红人”。

本次红人节重点体验的OATLY燕麦拿铁、必如冰博克拿铁也是近年来咖啡行业的“网红产品”,在业界和咖啡爱好者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印尼的阿格岛咖啡则在现场展示了全球各地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和野生麝香猫咖啡。

咖啡搭台

红人节汇聚时尚科技元素

活动开场,在抖音有着28万粉丝、由四川交响乐团&长虹草莓台的“莫扎特辣”带来的大提琴演奏惊艳全场。

在现场,华为首款竖向折叠屏新机P50宝盒(HUAWEI P50 Pocket)提供给咖啡红人们体验,展现了国货品牌的魅力。成都地奥集团旗下皮肤学级植物护肤品牌的奥岚雪在现场亮相,为红人带来面膜、口红等时尚产品。

活动当天的着装要求必须有红色元素,这使得现场弥漫着喜庆的气氛。这样的一个下午,飘着咖啡的香气,回荡着大提琴的音乐,身着红装的年轻人,让宽窄巷子的年味更浓了。

不止是壹丁咖啡现场,本次“成都咖啡红人节”联动全城,还有15家咖啡店、咖啡车参与活动,为前去打卡的红人提供专属优惠,这使得成都咖啡红人节覆盖了更大的范围,吸引了更多探店达人的关注。

咖啡文化

成都城市新的风景线

成都常住人口突破2000万。成都的精品咖啡馆数量仅落后于上海,新增开店速度处于全国前列,成为名副其实的咖啡第二城。

成都咖啡指南负责人介绍,时尚、美食博主探店咖啡馆,发布到抖音、小红书、大众点评,这正在成为一种潮流和生活方式。本次成都咖啡红人节是一次以咖啡为载体的时尚聚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网红更了解咖啡,更懂咖啡。通过这样跨界的合作,也让更多人关注到成都的咖啡文化,共同推动咖啡行业的发展,让咖啡成为成都这个城市一道新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