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无止境,金大州的品牌升级之路

说起金大州,很多人都会想到它家的各种休闲零食,尤其是招牌金针菇,吃起来麻辣鲜香,十足过瘾,地道川味,让人回味无穷。作为一家拥有20余年历史的零食品牌,金大州从研发熟食金针菇开始,持续推出了魔芋、山椒竹笋、烧烤味土豆、香辣藕片等多种以蔬菜、菌菇为原材的产品。面对零食行业的激烈竞争,为了快速应对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和市场变化,国民品牌金大州走上了转型升级之路。

金大州是成都金大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休闲食品品牌,创立于2001年,专注于金针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05年,金大州进军食用菌生产加工,开始研制开袋即食金针菇,历经十余年的专研发展成为四川省农业产业化企业。品质稳定、健康美味的金大州产品,被消费者评选为休闲食品满意度五颗星的品牌。

在保证健康与风味的基础上,金大州加强对多场景休闲零食的研发,努力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金大州不仅丰富了零食品类,在口味上也呈现出多样化的特点,香辣味、麻辣味、烧烤味、五香味等众多口味满足不同人的喜好;同时在产品包装上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彰显年轻时尚的趣味图案,加上小包装设计方便携带,满足消费者实时随地分享美味的需求。

金大州坚持把坚持产品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第一位,致力于“成为中国菌菇类深加工食品持续领跑者”。2020年,子品牌“熊猫饿了”上市;2021年,猴头菇新袋袋装上市;经过半载品牌升级,2022年推出了定位高端送礼新选择的金大州雍至松茸,新品上市冲破了原有高端礼品市场格局,成为C端高端礼品市场的一匹黑马。雍至松茸包含了松茸粉、松茸冻干片和松茸烘干片系列产品,选用“中国松茸之乡”雅江的优质松茸,同日本株式会社GTI联合研制,在保存了新鲜松茸的口感和营养的同时,又弥补了新鲜松茸不易保存的缺陷,是金大州在探索菌菇领域谱写的新篇章。

从国民零食到高端礼品,金大州的品牌升级之路正在不断发展,在未来,金大州将坚持深耕菌菇领域,勇于创新,探索出更多发展的可能性,不断提升品牌在市场竞争中的实力,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