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软件园2023年秋季招聘活动圆满收官 线上线下收到简历10000余份

9月2日,随着杭州站活动的顺利结束,天府软件园2023年秋季招聘城市行活动系列招聘活动圆满收官。据悉,本次活动由成都高新区国际合作商务局指导,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成都)、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主办,旨在助力园区企业在全国范围内引进人才,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城市行系列招聘活动总计吸引到50多家互联网、IT企业参与,发布岗位400余个,岗位需求3500余人。活动共组织线上直播7场、线上面试1场及杭州线下专场招聘会1场。在杭州专场,部分企业派出了企业高层前往现场面试候选人。本次城市行系列招聘活动,线上线下环节共吸引到约10万人次参与,收到简历10000余份,目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数约1000人。

9月2日的杭州站活动现场,极米科技、芯原微电子、成都育碧、数字天空、爱旗科技、精锐天诚等近20家天府软件园企业,提供了包含语音算法研究员、Android开发工程师、高级动画师等在内的诸多中高端岗位。经过前期系列招聘活动的预热和策划,本次招聘一经落地杭州,便吸引了众多高校毕业生与行业精英前来参加,寻找逐梦蓉城机遇。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展企业积极布置展位,展示自身的产品、技术和企业文化。各公司的招聘代表耐心地与求职者沟通,向他们介绍企业的发展前景和岗位需求,并倾听求职者的问题和意见。

“目前,我们已发展成为国内智能投影行业龙头企业。在2018年,公司一举打破国外品牌在中国投影市场的垄断局面,稳居第一。”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为求职者介绍,作为专注于智能投影产品领域的公司,极米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身的高新科创企业,2018-2022年,极米连续五年成为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第一,2020-2022年,极米连续三年问鼎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和销售额双第一。“除Android开发工程师外,这次我们还希望招聘到散热专家与光学专家,目前已收到许多有意向的求职者简历。”相关负责人说。

“欢迎大家到成都来工作,亲身感受这座全国最具活力与幸福感的城市。”育碧成都招聘负责人向求职者发出现场邀约。她表示,通过与求职者的交流,我们对杭州地区的人才储备和人才素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向江浙沪地区展示了我们企业的优势和吸引力,希望能够吸引到更多青年来蓉发展。

在杭州期间,天府软件园还组织企业参观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共同探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路径。此次杭州站活动让众多企业负责人感到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此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高层次的交流平台,不仅与许多优秀人才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而且帮助我们从头部企业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希望以后能够多多组织此类活动,让大家共同为成都市、高新区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芯原微电子(成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感慨道。

据介绍,天府软件园是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首批“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首批“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是成都高新区打造国际创新创业中心的重要基地。近年来,天府软件园按照专业化、平台化、国际化的发展思路,通过做平台、做连接,整合产业资源、打造产业生态、推动产业创新。目前,天府软件园已吸引包括IBM、SAP、阿里巴巴、腾讯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财富世界500强落户园区,已形成应用软件、通信技术、IC设计、大数据、数字娱乐、网络信息安全、工业软件、人工智能、共享服务中心等热门行业,并成为国内外知名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在华战略布局的重要选择地和全国知名的创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