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逐梦前行 “茅台迎宾酒”2023年半程马拉松在成都成功举办

疫情过后,马拉松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热爱,成为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年11月12日9点整,万众瞩目下,随着成都锦城湖畔一声发令枪响,半程马拉松赛道上,蓄势待发的选手们激情开跑,茅台迎宾酒2023年半程马拉松比赛赛道再次绽放。300多名运动健儿用激情和韧劲演绎运动的魅力,用脚步丈量天府之国的文化底蕴。

【赛事组织精益求精】

本次马拉松比赛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赞助举办,本次活动设置了20KM竞速组、10KM迎宾组两大组别。选手沿着锦城湖一路向前,邂逅周边美景。赛事组按照专业户外赛事的规格在沿途设置了多个补给站和医疗点,为选手提供专业的运动能量补给以及医疗保障服务。

【逐梦前行,不忘初心】

紫气东来,逐梦前行。时隔一年,跑者们再次踏上成马的经典赛道,途径多个成都地标性建筑,领略生活美,更追求健康美。

省区人员在赛前致辞表示,贵州茅台酱香系列酒的发展,都包容着劳动者一代接一代的探索奋斗,英勇献身,因此酱香酒精神与民族自豪息息相通,与大无畏气概紧密相接。这就是中华民族的酒魂!

他还提到,通过举办马拉松比赛,可以更好地启发人们的健身意识,促进全民健康运动意识的提高,从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健康相伴,“茅台迎宾”相陪】

得益于受众广泛、参与形式多样等诸多特点,马拉松不仅是国内热度最高的全民健身运动之一,为万千跑友所追捧,更被众多城市、企业、品牌视为形象塑造的载体,在国内呈现出愈演愈烈的发展趋势。

历经三年不可抗力因素的洗礼,健康消费意识在国内得到空前的提升,无论是从行业层面还是消费者层面来看,全民健身、健康饮酒都是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而茅台迎宾酒是天然发酵产品,工艺科学合理,绝不用外来的添加物,是典型的“纯粮固态发酵原酒勾兑”,其中茅台迎宾酒的品牌底蕴与亲民化,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对性价比高的好酱酒的追求,让其在未来更有市场先机与先发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