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2023消费促进年”活动正式启动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网站消息,为全面推进落实《喀什地区“2023消费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确定的8项重点任务。3月15日,由喀什地区商务局主办的“喀什地区2023消费促进年活动暨家装家具家电展销”启动仪式在华凌市场正式启动。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艾尼瓦尔·吐尔逊出席启动仪式。

艾尼瓦尔·吐尔逊指出,各地要坚持高质量供给引领消费新需求,坚持高频次开展多样化促消费活动,创新消费场景,提升传统消费,促进消费提质扩容,聚焦商旅文体多业态融合发展,打造特色消费场景,为各族群众提供优质的消费服务和良好的消费体验。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信心,主动融入喀什发展,以高品质的商品、优质的服务、诚信的经营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喀什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喀什地区电器协会会长、新疆广视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保成说:“我们企业要充分发挥会长单位、老企业的作用,积极开展‘季季有主题,月月有展会,周周有场景’的系列惠民促销活动,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2023年消费促进年”活动,旨在通过持续举办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促进活动,建立“贯通全年、四季持续、共促消费”的促消费格局,打造“多元融合、城乡联动、模式创新”的促消费平台。

喀什地区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韩飞表示,聚焦“商旅文游购娱”六大要素,重点统筹2023年消费促进年活动,要开展汽车、家具、家电、电商直播节、购物节等六大主题。各县市也将发挥特色资源优势,开展百余场的商旅文体融合,线上线下结合、打折促销优惠和展会展览展示以及夜市、集市、美食等系列消费促进活动,释放消费潜力,助力喀什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