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州:完成林果销售35.29万吨,占采收总量85%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网站消息,2022年巴州林果总产量预计可达60万吨左右。疫情发生以来,巴州各地采取多种途径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拓宽林果产品销售渠道 。目前,全州已完成林果采收41.47万吨,销售35.29万吨,占采收总量的85%。

金秋时节,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喜迎林果丰收,香梨、红枣等各种水果销往全国各地。据巴州林业和草原局统计,截至目前,全州已完成林果销售35.29万吨,占采收总量的85%。

今年库尔勒香梨产量约32.84万吨,90%的香梨已由经销商收购,正陆续向全国市场发货。眼下,若羌、且末主产区红枣正在采收。若羌县提前筹划产销对接,在9月中旬分别在河南、河北等地举办若羌红枣产销对接会,确保红枣销售渠道畅通。为开拓红枣销售市场,若羌县组织营销人员深入客商聚集地进行市场调研,同时为枣农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枣农把握住销售良机。且末县制定红枣采销方案,确保红枣采销顺利进行。

今年巴州林果总产量预计可达60万吨左右。疫情发生以来,巴州各地采取多种途径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拓宽林果产品销售渠道 。目前,全州已完成林果采收41.47万吨,销售35.29万吨,占采收总量的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