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汽车:外拓市场、内提质量,销量实现逆势增长

据山西省政府网站消息,连日来,成功汽车多款车型销售量逆势上升,仅2022年第一季度销量就远超2021年上半年。3月份更是连续发车350余台,运往东北、新疆、宁夏等地直营店和经销商。这喜人的数字背后,得益于成功汽车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消费者认可。当然,也和销售公司团队高效协作和努力分不开。

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成功汽车实现销售1500余台,在竞争激烈的微卡商用车市场中激流勇进占了一席之地。

良好的市场也提振了经销商信心,哈尔滨飞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年至今已经提车100余台。山东一家经销商表示,成功汽车和同类产品比,性价比高,实用性强,非常适合当地小商户进行配送和运输业务。受邀来厂家考察之后,更坚定了他做成功微卡的信心。

长治成功汽车生产基地发运室近期忙得热火朝天。从接到订单、联系生产部、确定车够发运,到联系物流公司、确定板车到厂时间、通知生产部备车…..

由于近期疫情形势严重,很多城市不让外地牌照进入。成功汽车的发运成了难题。为了按时交付车辆、缩短经销商等车时间,公司坚持诚信为本,经常主动加班装车,忙到半夜。

诚信经营是企业的立足之本;产品为王是企业的发展之基。未来,成功汽车将继续把好品质关、守好诚信关,创造出让经销商省心、让老百姓放心的好产品。继续在山西自主汽车品牌建设的画卷上,留下红火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