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城经开区数智互联产业园:“电”亮产业园 跑出加速度

据山西省商务厅消息,春风送暖,电力助企。近日,在潞城经开区数智互联产业园的10kV潞航开闭所,随着用检人员将开关合上,潞城数智互联产业园总容量10千伏潞航开闭所成功送电,这里也真正迎来了生产“满格电”。

潞城数智互联产业园作为长治市数字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承接发达地区产业的转移基地,自去年三月份开工建设到现在,已经有山西骏华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直圣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0个项目签约入驻,目前有7个项目正在对入驻厂房加紧施工,争取早日投产。

针对这批有供电需求的项目,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对接供电公司,优化方案、提早谋划、先行启动、快速送电,确保项目“生产即有电”。实实在在的电力获得感成为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也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我区招商、安商、稳商的环境优势。

经济要发展,电力须先行。此次正式通电,有效解决了潞城数智互联产业园永久工业生产用电问题,为潞城着力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先行区、晋东南城镇圈人才聚集地、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生态怡居地,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