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企业数字展馆”入驻优质培育企业130家

据山东省发改委消息,“参加这次展览会的效果非常好,通过布设‘企业数字展馆’体验区,客户对我们的印象更直观了。展览会期间,我们共收获了近800万元的意向订单,结识了很多新朋友!”3月14日,说起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的经历,冠县中圆轴承有限公司负责人章招凯意犹未尽。

3月7日至10日,由中国轴承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在冠县轴承协会的组织下,以冠县中圆轴承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部分冠县轴承企业参加展览会,以整体形象展示冠县轴承企业的风采,全力提升“冠县轴承”品牌影响力。

展览会期间,走进冠县轴承协会展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冠县中圆轴承有限公司的“企业数字展馆”体验区。在这里,到访的每一位客商都可以扫码观看企业的“线上工厂”。“企业数字展馆”通过VR全景技术,多方位、多视角直观呈现企业形象,不仅包含企业荣誉、资质、产品、生产工艺、流程介绍,还融合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给客商和参观者带来了沉浸式观摩体验,为进一步开展商务交往洽谈打下了良好基础。

线下转为线上,更好展示企业形象。近年来,聊城市工信局将“企业数字展馆”建设作为全市中小企业“育苗扶壮”梯度培育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措施,不断加大建设及推广力度,对于帮助中小企业打造“网上名片”,推动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助力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全面展示聊城名优企业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聊城市“企业数字展馆”已入驻优质培育企业13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