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金园:用心链接消费者 助力新春经济

什么样的品牌能够深刻打动消费者?这一问题是品牌走入消费者内心的核心关键。针对这个问题,相信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坚持。对于梦金园而而言,不仅满足消费者日渐升级的品质需求,更要满足他们越来越多样化的情绪需求,一直以来都是梦金园力图达成的品牌目标。

中国高纯度精工金饰专家梦金园相信:如果珠宝能让每个人感受到比珠宝更珍贵的情谊,世界将变得更美好。从此愿景出发,在新年辞旧迎新之际以一支《金年大吉金转梦圆》神仙舞送出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在全网掀起广泛热议,与众多消费者完成了情感链接。

创意神曲巧植入,传达“金年大吉”的金年祝福

品牌传播营销,既要符合品牌的特性,又要能抓住年轻人所关注的要素,引发情感共鸣。借势新年节点,梦金园结合Z世代关注的抖音、微博、B站等新社交媒介平台上线《金年大吉金转梦圆》神仙舞,将品牌强势植入消费者脑海,并打上挥之不去的品牌烙印。

据了解,《金年大吉金转梦圆》神仙舞结合春节元素,在歌曲开头以年轻人动感的rap形式传达出梦金园“金转梦圆”的新年祝福。一方面用旋律吸引大家引注意力,简洁明了又欢快反复使其具有了极强的洗脑特质;另一方面歌词中“金满堂”、“福满仓”、“财神伴你高举杯”、“禄神一同护航”等拜年吉祥话也让其充分拥有了一首拜年神曲得以广泛传播所需要的基本素质,让消费者瞬间上头的同时,更能够切身感受到品牌的温情与祝福。

在梦金园看来,好的传播不是品牌单方面讲给用户听,而是将设计出的内容通过用户不断传递。也就是说,要做好视频营销,品牌的传播内容要让人听得懂、记得住、好传播。《金年大吉金转梦圆》神仙舞还结合吉祥语言将祈祥·古法、喜事临、玲珑小饰等系列产品植入到过年送祝福的各种场景中去,靠歌词和舞蹈动作,进一步强化品牌辨识度。

通过听觉愉悦用户,在品牌营造的氛围里,消费者沉浸在一种放松、积极的情绪状态,更顺利地接住了梦金园地打出的产品“卖点”,从而进一步与年轻消费者建立了更紧密的沟通与联系,提升了品牌声量,在营销领域持续破圈出圈。

品牌场景标签化,引发全民热情参与互动

春节不仅是品牌实现短期爆发的节点,作为一个自带情感底蕴的传统节日,更是品牌与用户建立长效、深度沟通的契机。品牌对新年节点进行定制化传播,更易打造出内容狂欢,融入用户的日常生活。

梦金园此次营销传播,也引发全民热情参与互动。通过线上《金年大吉金转梦圆》神仙舞引流店铺,同时还将门店场景打造成传播ICON。线下门店将《金年大吉金转梦圆》作为背景音乐,店员齐跳神仙舞,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

众所周知,Z世代相较于以往消费者,更看重的是“体验感”。他们早已不再满足于做被动的信息接受者。梦金园在今年春节,利用新颖、丰富、有内涵的”神仙舞“,线上线下联合,更是成为深化品牌认知、强化消费者情感链接的利器,高效实现“全域内容”的利用和组合,为梦金园成功打造春节狂欢互动。

现在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根据第一财经报道,春节期间金价高位销量翻倍,春节假期黄金饰品消费复苏。这对黄金珠宝品牌来说无疑是一件利好消息。梦金园新年开篇可谓符合这一“天时”利好。梦金园经此次春节《金年大吉金转梦圆》神仙舞的上线,不仅结合了新春营销的天时同时也将自己对消费者的洞察,有效的链接到了消费者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