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承传承中心唐宁:不要纠结花拳绣腿,抓住事情实质才是关键

在行行都内卷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已经不满足于现状,想要快速的成就一番事业,并憧憬着美好未来。然而相对来说,部分年轻人社会经验不足,接人待事的能力都有待提高,性格较为浮躁,容易在追求事业的道路上陷入迷茫,以此恶性循环。

在瑞承传承中心[星耀未来]栏目中,就有这么一位黄同学就个人事业发展问题向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年轻人应该怎么搞事业?”

针对黄同学的问题,唐宁先生将自己的经验与建议分享给了年轻同学们。他表示,人不用一时间改太多,大事没有那么多,可以集中精力把一件大事搞得淋漓尽致。另外,唐宁先生还补充到,年轻人做自己的事业要脚踏实地,看清问题的实质,不要在花拳绣腿、虚头巴脑、表面风光的事情上纠结。无论找到什么样的工作,做什么样的事情,都要抓住事情的实质,例如是否真正在跟一群自己敬佩的、喜爱的、优秀的人在一起学东西,要做能增值和有未来的事情,这才是最重要的。并且在寻找下一个机会的时候,将自己如何抓住实质、如何成长等过程和方法充分表达出来,千万不要走一条世俗的路。

这期视频下来,总结一个重点,那就是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分享的“不管找什么工作,做什么事情,要看到事情的实质,把实质狠狠抓住!”在年轻人涌入职场的大环境下,唐宁先生的建议也给很多年轻人带去了参考和指引价值,帮助他们对自己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更值得关注的是,瑞承传承中心终关注着年轻人的向上发展,陪伴年轻人成长,相继打造了多档线上直播栏目,邀请大咖们为年轻人分享建议,帮助年轻人不断提升综合素养,指引他们遵循内心搭建前进道路,找到适合的赛道。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资深大咖的建议,可以多多关注瑞承传承中心,大咖分享尽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