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威海网络零售额达12.7亿元

据山东省发改委消息,一年一度的电商大促活动“双十一”已经结束。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11月1日至11日,我市网络零售额为12.7亿元,同比增长38.2%。

11月13日,记者走进汉鼎产业园,仓库工作人员正加速进行装货打包。“今年汉鼎全渠道销售额首次突破1亿元,较去年‘双十一’增加112%,已经连续七年稳坐天猫鱼竿销量‘榜一’。”工作人员说。不仅汉鼎,我市重点电商企业都积极参加各大电商平台的“双十一”活动,借助直降、满减、优惠券等促销形式,搭配企业网店推出的个性化活动,吸引新老客户,扩大市场份额。

传统商贸企业也在线上线下融合促消费。家家悦超市利用自建平台小程序“家家悦优鲜”,先后举办潮牌美妆节、母婴节等多场直播销售活动,并通过生鲜基地连线、线上直播线下同步体验等多样方式,带领广大消费者云端购物。“‘双十一’期间,我市以‘好品威海推荐官·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组织直播电商企业,直播销售乳山牡蛎、威海金苹果等特色农产品,同时组织花饽饽企业每天开展抖音直播,掀起非遗产品销售热潮。”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