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泉之旅休闲体验游”

据山东省政府网站消息,千泉竞涌,群泉欢腾,正是赏泉最佳时节。9月22日,第十届济南国际泉水节系列活动“千泉之旅休闲体验游”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邀请市民通过“游泉打卡”微信小程序实地打卡济南名泉,使用微博#来济南寻泉吧#参与话题互动,以线下寻泉觅泉、线上打卡分享相结合的方式体验泉水生活。

“千泉之旅休闲体验游”游泉打卡活动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划,该活动结合济南名泉分布及泉水游览的现实条件,精心挑选、推荐了100处名泉,游客游览72处泉水并登录小程序打卡,就有机会赢得景区门票相应奖励,并可参与小程序及微博话题互动分享。“游泉打卡”活动特别推荐了“泉水老街游”“名泉经典游”“南山泉源游”“最美盘山路体验游”“百脉亲泉游”“古刹名泉游”“玫瑰泉乡游”“悬崖古村游”8条寻泉线路,涵盖市区以及章丘、长清、莱芜、平阴等地名泉,游客可根据推荐或自身需求进行线路选择,打卡分享,在朋友圈进行展示。

在活动现场,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任骁瑞谈到,今年的泉水喷涌形势非常好,趵突泉地下水位创造了十余年的同期新高,墨泉“一泉成河”、月牙飞瀑等美景再现,非常希望能够把这样的美景分享给更多市民游客,希望更多的市民游客参与这项活动,通过游泉能够体验到更多寻泉的快乐。

活动期间,市民可微信搜索“游泉打卡”小程序,或是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菜单“文旅服务”中,点击“游泉打卡”,按照小程序提示参与活动。使用游泉打卡小程序前请打开手机定位,并根据提示授权小程序定位权限。获取活动服务详细信息,可以关注“历山尘”微信公众号。工作时间8: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