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镇酒业杯”篮球比赛于清溪镇举行, 优质酱酒品牌助力健康生活

新冠政策优化的第一个年关,为响应“二十大”中“健康中国”的号召,多地政府积极举办精神文化活动以丰富居民生活,全国各地都洋溢着热闹与祥和之气。

在此背景下,为号召全民运动、提升居民身体素质,贵州省镇远县青溪镇也随之展开了青溪镇篮球协会第九届“青镇酒业杯”篮球比赛,该比赛于农历大年初三到大年初六举行,青镇酒业队、平阳队、下河队、大唐队等多支来自青溪镇的企事业单位的队伍积极参与比赛。当被问及为何愿意对此次比赛倾情赞助时,该比赛的赞助方贵州青镇酒业有限公司(下称青镇酒业)负责人表示:“健康从来都是青镇酒业积极倡导的重要观念。”

青镇酒业对于健康的追求,可以溯源至其对于产品原料的苛刻要求之上。青镇酒业诞生在酱酒之乡贵州,坐落于山清水秀的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比起大名鼎鼎、大河汤汤而过的赤水河畔茅台镇,黔东南这处灵山秀水更多因“西江千户苗寨”等少数民族聚集地而出名。苗民世代以白水河等当地水源为生,并取之酿造美酒,青镇酒业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研究检测,发现当地水体富含矿物质,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也有助于酒曲发酵,是酿酒的上佳之选,遂将公司选址于此,以便酿造好酒。

青镇酒业对于健康的追求,也可以从其对于古法酱酒酿造工艺的传承之中窥见一斑。青镇酒业沿袭制酒大师李远程的制酒匠心,并结合贵州自古流传的酱酒酿造之法“12987”工艺,打造出醇香酱酒,据研究,按照严格工艺标准制造的酱酒含有SOD,对人体抗氧化有一定的效果,且纯粮酿造也比添加食用酒精的白酒更加健康。

青镇酒业此次赞助“青镇酒业杯”篮球比赛,意在表明企业对于健康观念的秉持之心,并想借此之际,传达对于全国人民身体健康的祝福之意。据悉,青镇酒业即将开启全新产品“圣典”的推广工作,青镇酒业亦想借此次篮球赛,向大家分享这款匠心之作,将健康的制酒技艺、饮酒理念、酱酒文化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

如果说过去的三年里,包括青镇酒业在内的企业大多经历了许多磨难,那么在新年这一场场开放的活动就是新的生机伊始。未来,青镇酒业将继续秉持“健康”酿酒的理念,酿真酱酒、酿好酒,将这一瓶瓶用黔东南好水酿出的好酱酒分享给更多的消费者,让健康的企业理念与文化陪伴产品去往更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