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陌木业:匠心工艺制作优质产品,高效产出多方满意

家居装饰中,如果说装修设计是骨架,那么门窗等家具就是血肉,是每天都会用到的产品。用材谨慎,做工精细的产品,认真负责的安装,将创造温馨的氛围和安全的居家环境!

因此,选择高质量家具服务对居室至关重要,而成都九陌木业有限公司在家具服务业中崭露头角,公司成立于2016年8,主要涉及木门、柜子、木饰面等。已经通过国家ISO三体认证,并且自主拥有专利知识产权十多项。拥有独具一格的生态门供选择,材料大多来自浙江的上等材料,其产品选材以优质烘干材料为主,双面切皮,饰面纸选择的是国内同等条件的一线产品,其辅料用的是符合环保认证的国内一线品牌,如白乳胶选择的是众所周知的鼎力、胶王,质量有保障。即装即住、健康无味与简约百搭的特点十分受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九陌木业的高效性,保质保量完成客户要求的能力!其出货周期快,在时间节点完成交付,与客户合作方面配合度很高,一般情况下,最快7~10天出货,自有供应量充足,满足多个的项目推进(具体根据项目大小和客户的需求调整安排),并且一直是和成都建工、中铁八局、华南装饰等大客户的稳定供应商。

之所以有如此高效产出,是因为九陌木业拥有优秀的团队,几十年的经验积累和沉淀,技术熟练,且研发团队兢兢业业,不懈探索,一丝不苟,把握质量底线。与此同时,团队善于沟通,众所周知,沟通是前提,有好的理解力,才会有好的执行力。好的沟通是成功的一半,通过沟通,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可以在执行中分清战略的条条框框,使企业执行更顺畅。九陌木业的每一位老师傅都掌握多年的技术,并且非常乐意和客户沟通,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主。当企业和客户需求从上到下一个方向,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九陌木业始终坚持提高自己的执行力,不断优化团队的管理,培养技术人才,传承工匠精神。

此外,九陌木业还积极汲取客户反馈,反馈是保障,执行的好坏要经过反馈来得知,通过反馈的数据了解产品销售走势或者市场占有率等情况,可以达到趋利避害的目的,一步步提高执行力。

细节决定品质,九陌木业秉承匠心精神,精细制作,为客户创造环保、优质的居家环境,提升现代化居家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