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黑马“古泉洞”黄金时代终来临,把握市场机遇

“酱酒市场随着消费升级份额越来越大,品牌的集中度也相对越来越高,因此只有保持品质才能实现长命。”近年来,随着酱酒的普及以及文化的传播,品质酱酒所受到的关注日渐增多,尤其是高端消费人群对于品质酱酒的需求更是越发旺盛。因此市场上各大品质酱酒一入市便受到众多消费者以及经销商的共同选择。在此背景下,实力黑马泸州古泉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泉洞)凭借产品自身特点以及品牌实力,迅速打响市场知名度,收获一众忠实用户,在白酒行业勇立潮头。

“古泉洞”坐落于泸州叙永县落卜镇垌坪村二社,与该地共享拥亿年溶洞之称的“古泉洞”。据悉,洞内面积达三万余平方,环境天然无污染,温度常年保持20℃左右,是藏酒的绝佳之地,更是优质的酿酒之地。目前洞内陶坛存酒10000余坛,因此“古泉洞”是世界上最大的古溶洞酒庄。

但并非所有成绩一蹴而就,“古泉洞”为实现传承酱香,研制品质酱酒,曾先后投入10余年的时间,对“古泉洞”区域进行全面考察,调研、开发等一系列动作,最终才创造出拥有稀缺性和价值性“古泉洞酒”,该品牌一经推出,凭借自身特点广受消费者以及经销售的喜爱,成为白酒行业实力黑马。

“古泉洞”的水源来自天然溶洞下的泉水,是行业内少有利用地下泉水酿造酒的品牌,该泉水富含水中贵族“锶”稀有元素,符合国内高端矿泉水标准,长期饮用,还可以延缓衰老。除此以外,“古泉洞”原料选用红缨子糯高粱,该梁相对于普通高粱,皮厚、耐蒸煮、耐翻糙、糯性好、出好酒率高、酒质好。因此酿造出的“古泉洞”酒品味觉层次全面而丰富。开瓶醇香四溢,入口甘爽顺喉,具有“香、柔、顺、甜,绵”的风味。

环境的选择是基础,原材料的选择是口感,而酿造工艺则是决定以上优势是否成立。众所周知,在酱酒品质引领的新时代,酱酒工艺传承及创新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古泉洞亦是如此,选用了沉淀上千年的酱酒工艺密码“12987”,并在此基础上结合明朝“洞窖”,实现酿酒与储酒于一体。顺应天时、地利、人和,将红缨子糯高粱进行多次蒸煮,多次发酵,多次取酒,在原藏地“洞窖”进行密封储藏,不足五年不出窖,最终在上千个白与昼的交替中,酒体逐渐老熟,再经由酿酒大师进行勾调。同时为了保障酒品质量,“古泉洞”特邀请国家级专家作为“古泉洞”坚实酿艺后盾,以过硬知识,丰富的酿造经验,为“古泉洞”的研发保驾护航。

有风骨有底蕴的实力黑马“古泉洞”,除了口感香醇,还结合了当地文化,将文化有礼与酒品进行融合贯通,充分展示于瓶身,为酱酒包装赋予深层次的文化与美学意义。因此“古泉洞”不仅是纯粹好酒,还是高颜值礼品,符合多场景应用,比如结婚喜宴、生日宴会、工作应酬以及商务洽谈等。

“古泉洞”作为新晋实力黑马品牌,未来将继续深耕市场,保持对行业的初心,在行业的强势带动下,或将成为泸州乃至四川区域代表品牌之一,助力行业发展,从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实现当地人民经济增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