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盛宴“旺丰郫县豆瓣”让团聚别有风味

时光从指间偷偷流走,雪花随铃声片片飘落。新年的钟声渐渐敲响,互相牵挂的人将相聚一堂,分享各自的悲欢喜乐。每当这一刻,家里的亲人就在厨房忙忙碌碌,准备冒着热腾腾的饭菜,等着你团聚。你带着精心准备的惊喜回家,哪知你回来已是对家人最大的心意,此时岁月静好,生活安然!

跨入家门,一股熟悉的饭菜香随即扑面而来,熟悉的年味在到家那刻散播开来,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百搭万能的旺丰郫县豆瓣!年味充满整个温暖的房间,佳肴香味遍布每一个角落!

谈到豆瓣,家喻户晓的便是旺丰郫县豆瓣,源自成都市旺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创立的“旺丰”品牌,是经过时间考验和历史沉淀的品质豆瓣酱。正因如此,才能在琳琅满目的调味品中脱颖而出,深受万家百姓喜爱。

特别是春节当大家聚在一起,必不可少的环节就是“厨艺大比拼”,想用手艺征服在坐的亲朋好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大家的口味和喜爱都有异有同。但是,手艺不行,调味来凑!只需拥有一罐提升厨艺的法宝——旺丰郫县豆瓣,绝对抓住每一个人的胃。因为旺丰郫县豆瓣不仅仅是优质调味品,还百搭万能,可参与各式各样的美食制作。比如回锅肉、麻婆豆腐、水煮肉片、宫保鸡丁、豆瓣鲫鱼、豆瓣肉丝、鱼香肉丝等,以及聚餐神器——火锅。显而易见其包容性极强,可搭配各种各样的食材制作出经典佳肴。而且其做出来的菜具有“色红褐、油润、酱酯香、味鲜辣”之特色,在充满年味的饭桌上,不仅是舌尖上的美味,更是视觉上的盛宴,让年味充满喜庆的色彩,与春节的气氛相得益彰,食欲也随之大增,不愧被称为 “川菜之魂”!

简言之,旺丰郫县豆瓣不论是其味道、成色或是品质,都可以和各类食材完美契合,从而制作出世间美食,此“包罗万象的调味品”对不经常做饭的年轻人来说简直是一个神器,学会用好此调味品方可举一反三,制作美味佳肴,为大家准备新年团圆饭自然轻轻松松搞定!

家家户户张圆桌,满堂亲人围成圆,举杯共品美食与美酒。旺丰郫县豆瓣在春节团聚的家宴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包罗不计其数的美食,承载了万家灯火的喜庆,深藏着家人齐聚一堂的美好记忆,陪伴一代代的家庭度过别有风味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