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浓香成春节聚会首选,五湖液伴万千国人团圆

春节前后,都是白酒消费的旺季。特别是今年我国疫情防控进入有序放开的新阶段后,不少人开始了“报复性”聚会,而沉寂已久的白酒市场势必在春节期间迎来爆发。随着国人消费升级及健康意识的提升,“讲健康、新享受、重品质、看品牌”的消费需求不断扩大,“喝好酒”成为团圆聚会选酒趋势,而源于五粮配方的五湖液也成为越来越多国人的选择。

五湖液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以“喝的是酒,交的是心”为口号,匠心打造的首款“交心白酒”。在背靠浓香典范——五粮液的基础上,满足了喜好浓香风味消费者在不同价位段的选择,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适逢兔年新春之际,承载骨子里的中国情结,记忆深处醇厚味道的五湖液·中国红,成为国人走亲访友、礼赠贵人优选佳品。

作为五湖液经典钻石系列代表——五湖液·二钻,兼具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亲民形象,可以说是团圆家宴及兄弟聚会的不二之选。

同时,为了承接春节“报复性”聚会所带来的消费需求增长,五湖液在江苏、安徽、湖南、江西等多个省份也陆续开展了50余场春节高端品鉴晚宴。每一场活动皆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五湖液产品推介、新品发布等环节精彩纷呈,各地消费者热情下单,场面异常火爆。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蕴含着中国人对家国情怀的深层理解,五湖液陪伴万千国人春节团圆,让归家团圆的情怀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