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集团创造2024年新年销量“开门红”

记者2月2日从奇瑞集团获悉,1月份,集团销售自主品牌汽车200992辆,同比增长107.5%,连续第4个月单月销量突破20万辆,创造了2024年新年销量“开门红”。

奇瑞集团主要自主乘用车品牌中,奇瑞品牌1月份销量135130辆,同比增长93%;星途品牌1月份销量8930辆,同比增长87.9%;捷途品牌1月份销量42956辆,同比增长168.3%。捷途品牌还在1月份迎来第100万辆整车下线,用时仅65个月,成为最快达成百万销量的中国新锐SUV品牌。

瞄准进入中国新能源汽车“第一阵营”目标,奇瑞集团在1月份接连上市或发布了多款超能混动和E0X平台高端电动产品。在超能混动产品方面,首搭奇瑞世界级混动技术——鲲鹏超能混动C-DM的风云A8,于1月3日上市前夕开启了“芜湖—深圳1400公里续航验证”,最终以实测满油满电1624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最低馈电油耗3.48L/100km的表现,验证了风云A8续航“反向虚标”的硬核实力。同样基于鲲鹏超能混动C-DM打造的捷途山海T2于1月22日迎来下线,成为捷途品牌全面混动化的标杆级产品,计划于2024年一季度上市。

伴随着新春销量“开门红”,奇瑞集团吹响了开局即冲刺的号角。据介绍,2024年,奇瑞集团将继续坚持品牌向上,市场向外,技术向未来,产业向全价值链,持续稳固燃油、纯电、混动领域的全方位领先优势,继续超越行业增速,力争销量增长率再超行业10—20个百分点,迈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来源:芜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