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盛世 墨香传情丨口子窖送福进万家!

一张张来自书法名师亲手书写的春联为这个春节增添了更浓厚的节日色彩,口子窖通过开展“写春联,过大年,喝口子窖”活动,携手合肥市民,经过投票票选,成功将口子窖及新春祝福带到30个小区内。

口子窖这次活动不仅为合肥这座城市注入浓浓的年味,更为合肥市民传递出别样的新春祝福。

金笔挥毫添年味

口子窖特聘书法名师亲临小区,现场挥毫送春联,为小区居民带来一场传统与现代相交融的文化盛宴。通过这次活动,小区居民也与名师近距离互动,现场感受传统书法的魅力及浓浓春节年味。

活动现场洋溢着书法的韵味,也弥漫着美酒的香气。每一张春联与“福”字都是名师精心书写的艺术品,承载着对团圆、幸福的新春美好寄语。这不仅是一份祝福,更是一种对传统文化的传承。

举杯兼香贺新春

除了充满新春独特寄语的春联,现场参与的居民还可领取口子窖兼20美酒,阵阵酒香也为现场平添了几分醇厚的年味。口子窖不仅仅是一瓶佳酿,更是对优雅生活和传统文化的执着追求,每一滴都蕴含着酿酒匠心和岁月的珍贵。

另外,口子窖还为居民派发新春红包和传统挂历,将“文化年货”融入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为新年增添一份温馨与美好。

历史珍藏口子窖

口子窖,真藏实窖,自然兼香。活动的落幕并不是结束,口子窖将一直陪伴着您,如同岁月的珍宝。作为安徽头部酒企,口子窖不仅在品质上执着追求卓越,更肩负着传承与弘扬传统文化的社会责任。它不仅仅是一瓶独具匠心的美酒,更是一位传统文化的守护者,在为大家带来浓浓年味的同时,拉开新一年的美好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