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自驾出行再添新选择 神州租车安庆菱湖公园新店开业

领略漫山红叶的浪漫风情,感受古色古香的徽派韵味,探寻天柱山上的自然壮丽……金秋九月,安徽文旅市场蓄势待发。为进一步满足用户自驾出行需求,2023年9月13日,神州租车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公园服务点正式开业。

神州租车-安庆菱湖公园服务点

神州租车安庆菱湖公园服务点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菱湖南路174号,中国石油菱湖南路加油站南侧,由神州租车合肥分公司与中石油安庆分公司联合打造。此次新门店紧邻菱湖南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将为当地市民及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租车服务。

中石油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全球主要的油气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拥有卓越的品牌声誉和遍布全国的加油站点。神州租车作为中国汽车租赁领军品牌,在车队规模、市场占有率、网络覆盖度等多个方面,位居业内首位,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安庆菱湖公园服务点的顺利开业是神州租车合肥分公司与中石油安庆分公司通力合作、互利共赢的初步结果。作为各自业内的一线大品牌,双方的强强合作意义非凡,有望从区域合作进一步升级,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为能源与出行产业的跨界创新和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据悉,安庆菱湖公园服务点拥有包括轩逸、朗逸、科鲁泽、宝来、天籁、帕萨特、奥迪A4L、奥迪Q5L等数十款车型,可满足不同消费者在多元化场景下的用车需求。此外在新店开业期间,有专属租车券包、加油充值赠券等多重优惠。

神州租车APP显示,神州租车现已进驻安徽省内所有地级市,并向省内县级市、县城等下沉市场扩展。其中安庆市的实体服务网点已全面覆盖安庆市宜秀区、迎江区、怀宁县、桐城市、潜山县、大观区等区域,并全部支持24小时自助还车服务。

神州租车合肥分公司总经理丁毅表示,为适应全新的消费需求,神州租车将以跨界融合为途径,积极构建“出行+”服务新场景,持续完善出行服务闭环。此次与中石油安庆分公司的合作有望持续深化,为双方用户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