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牛魔王安徽十店同开,汇通达合作德力新能源打造商用车新势力

4月8日,汇通达将携手德力新能源在安徽八个地级市,启动十店同开仪式,布局新能源商用车市场。首批开业城市合肥、亳州、阜阳、芜湖、淮南、宿州、滁州、六安,其中淮南为双方共同设立的直营门店。

据悉,汇通达已经和大力牛魔王在安徽区域正式敲响鼓点。以“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姿态,发起强大的“春季攻势”,为安徽区域末端物流配送市场全面提速。

汇通达已深耕下沉市场、发力县域经济数十年,始终聚焦农村家庭生活和生产需求产业布局,以渠道建设为核心,以创新运营模式为抓手,搭建服务于下沉市场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新能源车市场具备广阔的想象空间,汇通达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流通“造血”,助力产业端打开下沉通路,提升效率,赋能门店端运营能力提升,高效服务用户。

大力牛魔王是德力公司倾力打造的战略品牌,德力公司专注于新能源商用车,运营总部位于上海,生产基地在河南安阳,采用自主研发方式,秉持智能化、模块化、定制化的设计建造理念,工艺达到国内先进制造水平,知识产权有300余项技术成果,被评为河南省智能工厂。

大力牛魔王瞄准物流配送市场,依托自身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对末端配送工具实现全面升级。打造更加灵巧、智能,可以走街串巷无压力,又安全舒适的生产力工具。通过对末端市场充分调研,在空间、速度、续航上还将不断优化,继推出01、03、05等小方量纯电动物流车车型,后期还将推出5方、8方以上车型,全面覆盖10方以下物流市场。最终实现同城、城际、省际全场景绿色物流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汇通达将和德力新能源在安徽市场共同运营、共建市场,发挥各自的渠道优势,探寻更多行业发展机会,充分为下沉市场实现末端配送升级。汇通达作为“下沉市场第一股”也将发挥其运营优势,为合伙人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共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抢抓新能源新战场,打造商用车新势力。汇通达将和德力新能源聚焦下沉市场,打造具有安徽标识度的绿色物流,助力末端配送及个体创业。共享发展机遇,互利共赢,安徽区域持续招募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