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投资、兴产业、迎新年 | 舒城产业新城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2月27日上午,六安市“扩投资、兴产业、迎新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舒城分会场设在舒城产业新城产业区合肥高科大尺寸显示玻璃盖板及精密制造生产基地项目现场。

舒城县政协主席陈宗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县委常委杭埠镇书记夏梅政、副县长胡俊、各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华夏幸福舒城区域负责人、合肥高科等开工企业负责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舒城县副县长胡俊主持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代表舒城县委县政府致辞,她表示为了贯彻和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舒城县隆重举办“扩投资、兴产业、迎新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充分展现舒城县工业强县主战略的信心和决心。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呈现出高质量、高科技、高环保、大投资、大规模、大牵引的特点,相信项目建成达产后,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体系,提升产业层次,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园区竞争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合肥高科董事长胡翔代表开工企业致辞,他表示从项目的签约落地到项目破土动工,一直深受六安市委市政府、舒城县委县政府及华夏幸福无微不至的关怀,以本次开工为契机,合肥高科在舒城产业新城落地生根,千方百计把企业经营好、管理好,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舒城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集中开工共计10个项目,包含合肥高科、华品、高飞、东超工业园二期等项目。其中,合肥高科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电显示、家用电器专用配件制造的服务商,公司为高新技术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拥有99项专利,于2022年12月22日成功在北交所上市(合肥高科:430718)。主要客户包括海尔、格力、美的、联宝、京东方、阳光电源等,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年纳税5000万元,可带动就业1500人。

华夏幸福入驻舒城6年来,累计引进优质项目60余家,总投资超240亿,其中,已开工项目46家,已投产项目30家,已纳规项目20家,预计至2023年底,将再新增曼恩斯特、宜和等7家企业投产并纳规。

未来,舒城产业新城将持续围绕合肥龙头引领,聚链补链,与大合肥产业生态圈同频共振。构建大招商体系,强化大服务体系支撑,助力舒城产业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