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霍辉率队赴合肥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7月26日,望江县委书记霍辉率队赴合肥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并与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安徽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安徽邦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齐一行举行座谈会。县委常委徐四新、副县长廖荣刚,望江经开区管委会、县招商中心、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霍辉向与会侨界代表介绍了望江的人文和历史,推介了望江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环境优势和产业优势等,诚邀各位侨联企业家到望江考察投资,实现共赢发展。霍辉指出,望江正处于大发展、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央省市多重战略交汇叠加,三大主导产业蓬勃发展,乡村振兴大有可为,欢迎侨联企业家到望江县投资兴业,我们将为来望投资的企业家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用心用力用情服务企业,全力支持和保障企业发展壮大。

安徽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顾问张永,安徽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顾问、匈牙利匈中友好协会会长马良等十余位侨界代表围绕大鹅产业、健康医药、知识产权、生物科技、数字经济等产业发展先后发言,积极寻求与望江发展的契合点,为望江的发展集思广益、建议献策。

陈齐表示,望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环境优越,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创业的乐土。中国侨商联合会、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等平台将发挥优势,与望江县加强多领域合作,搭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宣传推介望江,带动更多企业家、吸引更多项目落户望江县;安徽邦泰控股集团将发挥自身海内外资源配置的能力,以工业经济等领域为切入点,深入探索政企产业协作新模式,携手书写合作共赢精彩答卷。

座谈会前,霍辉一行参观了安徽邦泰控股集团展示厅,了解了集团主营业务、行业的地位及主要荣誉等方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