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居安徽酱酒销售第一阵营 习酒在皖渐获消费者青睐

image.png

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区副总经理袁勇致辞

“习酒在安徽市场的销量在5亿元左右,在酱香酒中销量排名第二。一直以来,我们通过开展“君品·雅宴”“君品荟”“习酒进名企”等活动,对习酒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地推广。”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区副总经理袁勇在2022君品习酒杯高尔夫全国大师赛合肥站受访时表示。

image.png

作为酱香型白酒国家标准主要起草企业之一,习酒销售额一直稳居安徽酱酒品类第一阵营,习酒是如何做到的呢?

袁勇指出,今年习酒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习酒,大师与时间的杰作——高端酱酒领先”,并对君品习酒进行了焕新升级,焕新的是颜值,升级的是文化和价值。更高端的品牌和产品形象,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对于君品习酒作为高端酱酒产品及习酒作为高端酱酒品牌的认知。

image.png

习酒经销商代表,安徽吉创名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

作为习酒经销商代表,安徽吉创名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对此感触很深。他说,与习酒合作两年以来,销量逐年递增,2021年实现了3000万元销售额,今年将有望突破5500万元。“市场的销量、消费者的口碑,都反映出习酒品牌好、品质佳的特点,这给我们经销商带来很大的底气。”

image.png

著名投资银行家薛荣年

著名投资银行家薛荣年受访时表示:“习酒口感与品质极佳,身边有许多朋友喝了君品习酒以后,马上就被圈粉了,习酒未来在安徽市场上会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image.png

著名投资人王文

“我是一个喝了十几年酒的消费者,从酒香、口感和饮酒后的舒适感看,习酒作为酱酒头部品牌,我觉得用来招待朋友们,十分有面子。”著名投资人王文说。

据了解,作为习酒匠心凝聚的产品,君品习酒自2019年上市以来,就凭借卓越的品质荣获“第21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最高奖项——大金奖”。君品习酒的诞生,不仅是当前习酒酿造水平的卓越体现,还代表了习酒君品文化的主要内涵。

image.png

三年多以来,习酒通过举办“君品·雅宴”“君品荟”和“君品习酒杯高尔夫球比赛”三大IP活动,带动了君品习酒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

“作为经销商,我们也将继续加大习酒君品文化的传播力度,践行君品文化,夯实市场基础,服务好习酒的客户群体。并将开展更多营销、品鉴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习酒,将高品质的习酒传递给更多消费者。”王华表示。

据了解,进入安徽市场以来,习酒营销服务团队以专业的职业素养和诚挚的态度直接服务高端消费者,开展品鉴活动,精准开展C端营销工作,实现了君品习酒的市场动销和开瓶,并推动了君品习酒的“口碑式”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