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经济在4月份增长了0.4%

根据国家统计和地理研究所(Inegi)编制的经济活动及时指标(IOAE),墨西哥的经济在4月份增长了0.4%,因为3月份观察到0.1%的下降,这代表了过去三个月的最佳水平。

Inegi的指标还显示,4月份的经济活动在年度对比中增长了2.6%。经济增长的情况从1.7%到3.5%。

IOAE显示,第二产业活动在4月份增长了0.5%,而3月份记录的下降是0.9%。对于这最后一个数字,Inegi使用工业活动月度指标作为参考。

在年度比较中,与采矿、建筑等有关的活动在4月份增加了1.7%。范围在收缩0.6%和增长4%之间摇摆。

Inegi还报告说:“第三产业活动贸易和服务在4月份登记了0.4%的月增长,而3月份为0.2%。”

有关服务业、运输业等经济活动的年增长率为2.8%%。这些活动的增长率从1.7%到4%不等。

经济活动及时指标对全球经济活动指标(IGAE)的演变提供及时估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