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和非洲如何撬动价值7160亿美元的美容产业?

如果政府优先考虑美容行业并利用全球市场的新兴趋势,那么估计价值7160亿美元的美容行业可以跨越尼日利亚陷入困境的经济并解决失业问题。

该行业的年增长率为4.75%,全球估值为5,11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惊人的7160亿美元。

利益相关者在阿布贾由美容治疗研究所和Skin101中心组织的毕业典礼上披露了这一消息,他们还谴责了由于该行业缺乏标准和人员能力而给经济带来的健康相关问题。

总部设在南非开普敦的BTI创始人Sandy Fuhr在活动上发言时指出,该行业可以为整个非洲的经济做出有意义的贡献,特别是在拥有巨大制造能力的尼日利亚,同时解决失业挑战。

Fuhr还强调,人们需要停止漂白皮肤来预防癌症。“我们为什么不接受自己的肤色,对自己的皮肤质量感到满意呢?只要保持皮肤所能提供的。不要使用那些会导致皮肤癌的护肤品,因为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富尔强调,教育是该行业增长的关键,她说,非洲国家开始生产美容产品,而不是进口,并强调这一趋势必须在整个非洲大陆上实现。

她说:“美容产品的制造正在增长。这真的很好,因为这有助于每个非洲国家的行业可持续发展。看看非洲的增长,我们真的需要在所有地方都提升。”

Fuhr敦促政府对美容学院和培训中心进行认证,并表示标准化必须是该行业的首要任务。

“如果我们不从良好的教育开始,我们就无法以有意义的方式发展一个行业。我认为这是政府需要帮助的第一阶段。”

阿布贾Skin101中心运营主管Adanma Okoro表示,该组织通过国际合作在当地培训专家,帮助降低了美容培训成本,并减少了资本外流。

Okoro要求政府设立一项特殊的学生贷款,以帮助人们培养美丽的能力,并强调这可以结束该国的失业和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