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的证券交易可能会延续跌势

印尼股市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下跌,下跌了近160点(2.4%)。雅加达综合指数(Jakarta Composite Index)目前略低于6,630点的高位,周四可能会加速下跌。

全球对亚洲市场的预测是疲软的。欧洲和美国股市普遍走低,亚洲股市也紧随其后。

JCI周三小幅收低,因水泥类股大跌,金融和资源类股表现喜忧参半。

当天,kospi指数较前一天下跌13.68点(0.21%),以6628.14点收盘。

在活跃股中,印尼银行Danamon上涨1.49%,CIMB Niaga下跌0.82%,印尼国家银行上涨0.28%,Mandiri银行收1.26%,印尼人民银行下跌0.21%,Indosat Ooredoo Hutchison上涨1.45%,Indocement下跌6.82%,Semen Indonesia下跌6.08%,Indofood Suskes下跌1.21%,United上涨0.55%,Astra Agro Lestari下跌0.63%,Aneka Tambang上涨2.20%,淡水河谷印度尼西亚分公司上涨1.23%,Timah下跌3.26%,Bumi Resources上涨1.63%,Astra International、Bank Central Asia和Energi Mega Persada持平。

由于周三主要股指开盘大幅走低,华尔街股市走势基本呈负面。尾盘的推动缩小了跌幅,纳斯达克指数勉强上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较前一天下降280.83点(0.87%),以3187457点收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升5.90点(0.05%),以11434.05点收盘,标准普尔500指数下降27.36点(0.70%),以3891.93点收盘。

华尔街的疲软是由金融部门的疲软推动的。

除了对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和Signature Bank倒闭后金融业动荡的持续担忧外,Credit Suisse的短期债务问题也助长了市场的看跌情绪。

经济新闻方面,美国商务部表示,美国2月份零售额的降幅略高于预期。此外,美国劳工部表示,上个月美国生产者价格意外小幅下降。

周三,原油价格跌至2021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加剧,以及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后对能源需求前景的担忧。4月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期货价格下跌5%,至每桶67.61美元

在国内,印尼央行将在今天晚些时候结束货币政策会议,然后宣布利率决定。央行预计将维持基准贷款利率在5.75%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