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衰退还是完全的经济崩溃?这些华尔街老手是怎么想的

自 2020 年大流行病爆发以来,阴谋论者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似乎所有问题都存在问题,因此很难将真实信息与虚假信息区分开来。

经济崩溃不是一种新现象或新的恐惧。然而,目前的恐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虽然没有人算命,但该领域的专家分享了他们所看到的。以下是一些信誉良好的投资者和大型活跃交易者,他们分享了他们对此事的看法。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表了他的坦率观点。马斯克在6月下旬的卡塔尔经济论坛上表示,“经济衰退在某个时候是不可避免的,至于短期内是否有衰退,这更有可能。”

最近,马斯克加倍下注,并表示“我们已经过了通胀峰值”,可能会看到“相对温和的衰退”,持续约18个月。马斯克对全球经济的看法在特斯拉公司股东电话会议上得到了分享。然而,马斯克承认,“进行宏观经济预测是灾难的根源。”

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也表达了他对经济在不久的将来可能是什么样子的看法。克莱默在7月22日的《疯狂的钱》节目中表示,温和的经济衰退是可能的。他说:“如果你与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花旗(Citi)或摩根大通(JP Morgan)交谈,他们会告诉你,消费者的状态很好。当你考虑到强劲的就业市场和人们在大流行期间节省的所有资金时,消费者有可能会让你失望。”

贝莱德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Larry Fink)并没有直截了当地说“经济厄运”,但他确实建议“美国人应该更关心食品价格而不是油价 ”。芬克的想法在七月份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得到了分享。他解释说,“这不仅仅是一个通胀问题。也存在地缘政治问题。”

芬克的担忧很大程度上源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及由此产生的制裁和破坏。在俄罗斯实施制裁后,石油,汽油,化肥和农产品都受到重创,这导致了食品通胀。

微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亿万富翁对他个人对全球经济的看法并未透露太多。然而,行动胜于雄辩,他似乎同意芬克的观点。比尔·盖茨(Bill Gates)是世界上最大的美国农田所有者,这可能是众所周知的。他在一段引文中也分享了芬克的观点,评论了乌克兰/俄罗斯战争,称其“推高了食品价格,这将增加低收入国家的营养不良和不稳定。

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你可以梳理一下精明的投资者,大亨和亿万富翁的众多引用。一种共同的看法是,在经济危机期间,存在收益的机会。如果你很聪明,有耐心,有点幸运,那么你从另一端出来时可能会比你进入时富裕得多。以下是人们在经济衰退期间投资的一些典型事情。

土地:如果抵押贷款利率吓到你,你喜欢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并且你认为食物会稀缺,你可能想探索纽约证券交易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专注于具有农业发展潜力的农田和土地。其产品组合专注于玉米,大豆,小麦,大米和棉花。剩余的土地集中在杏仁,柑橘,蓝莓和蔬菜等特色作物上。REIT在过去一年中每股上涨超过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