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ulean Winds和Ping Petroleum 计划在英国建造风力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周二,可再生能源开发商Cerluean Winds和英国Ping Petroleum 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英国建立一个由风能驱动的海上石油设施。

根据协议,Ping Petroleum在英国北海Avalon油田的生产装置将由一台海上浮式风力涡轮机提供动力,该涡轮机将通过电缆连接到一艘浮式生产和储存船。

Cerluean Winds在一份声明中说,它每年将减少多达2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减少道路上4000多辆汽车。

平安石油英国公司于2021年8月收购了Avalon油田100%的股份,预计将于2025年开始生产。该油田估计总采收率为2300万桶石油。

开发概念计划已得到北海过渡管理局(NTSA)的批准,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交一份油田开发计划。

英国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海上风力发电从目前的约1000万千瓦增加到500万千瓦,其中500万千瓦来自深海的浮动装置。

国际能源机构在2021年5月表示,如果世界希望在本世纪中叶达到净零排放,以减缓气候变化,投资者就不应该为新的石油、天然气和煤炭供应项目提供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