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 乌苏发放各项贷款83亿元 助推乌苏市实体经济稳步发展

202108261816031842.jpg

今年以来,面对“三农”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和市域经济发展的需求,乌苏农商银行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大信贷投入,计划全年投放贷款143亿元,1-7月,已累计发放各项贷款83亿元,不断助推乌苏市实体经济稳步发展。

乌苏市明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014年落户乌苏,是一家生产道路沥青和基础油辅料的企业。去年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出现了资金周转的困难,乌苏农商银行及时提供了1.1亿元贷款资金,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今年,乌苏农商银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工作始终,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的需求,又为企业发放了循环贷,企业可以随用随还,减轻了企业的资金压力,节省了成本。

乌苏市明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安源说:“乌苏农商银行为我们企业注入了6000万的循环贷,而且下调了利率,为后期的生产与经营提供了有利的保障,让明源石化能进一步发展,我们全体企业深受鼓舞。”

乌苏市共有十多家纺织企业,这两年,乌苏农商银行不断加大对纺织企业的资金支持,使纺织企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有力地促进了乌苏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

乌苏市华瑞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国良说:“去年,由于疫情原因产品销售积压,当时农商银行给予追加贷款1000万的支持,解决了产品积压的困难,今年企业产销平衡,为了满足客户的供应,开启全部设备,保证给客户正常供应产品。”

今年以来,乌苏农商银行推出了一系列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积极服务“三农”,同时通过降低贷款自筹资金比例及贷款利率,制定“一企一策”的信贷支持举措,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发展。截至7月底,已为150家企业投放贷款30.3亿元,发放农业贷款近5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2.08亿元,增幅36.24%。

乌苏农商银行信贷管理部经理郎明说:“今后我行将继续大力支持乌苏市当地企业发展,新增可贷款资金全部用于助力当地经济,同时加大支持乡村振兴力度,加大金融创新,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稳步发展,增强城市金融产业经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