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网络欺诈的初创公司NS8申请破产保护,为起诉前CEO铺平道路

在上个月NS8 Inc.前首席执行官因欺诈指控被捕之后,这家防范网络欺诈的初创公司周二申请破产保护,一个投资者拿出了1,000万美元为针对该公司突然破产的诉讼活动提供资金。

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NS8表示,将利用《美国破产法》第十一章的程序来避免资金危机,同时,将起诉NS8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Adam Rogas以及其他一些在NS8破产前从该公司拿走资金的人。投资公司Invictus Global Management LLC已发放了一笔贷款,为拟议中的诉讼提供资金,目的是为这一导致NS8破产的涉嫌欺诈行为的受害者追回损失。

NS8一度是风投投资者的宠儿。在检察官指控Rogas在财务报表上虚构了数千万美元的收入和资产后,NS8遣散了大部分员工,即200多名员工。

Rogas声称自己无罪。周二,记者寻求Rogas的律师就NS8申请破产一事置评,没有立即得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