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助手Alexa将在物流分拣中发挥重要作用

智能网[http://www.znw.com.cn/]消息,电商科技公司ShippingEasy将把亚马逊公司(Amazon Inc., AMZN)的Alexa设备整合到其发货软件中,从而帮助公司管理订单、打印标签、检查邮费,以及处理其他订单履行任务,免去相关的人工操作。

ShippingEasy首席执行长Katie May称,这对于目前在发货站忙著用键盘或条码扫描器进行操作的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创新。May说,工作人员不用再中断打包过程,去操作电脑、点击“打印”或选择一项发货服务,他们只需要叫Alexa去操作,就像是有了一个助手。

许多仓库已经开始采用语音指导技术,把耳机连上仓库管理软件后,软件会透过耳机向工作人员发出语音指示,指引他们分拣订单。

不过,常见的消费类电子产品,例如iPhone、声控个人助手以及大型科技公司推出的其他一些产品,正试图进入工业作业领域,因为工人们更习惯使用他们生活中的常用设备。

Stamps Inc.旗下的子公司ShippingEasy是一个基于云的平台,为中小型电商卖家提供发货相关服务。它可以帮助商户收集来自亚马逊、eBay Inc. (EBAY)、Etsy Inc. (ETSY)、沃尔玛(WalMart Inc., WMT)、Shopify Inc.等平台的订单,帮助管理库存、自动化并追踪发货情况。

新增Alexa助手的ShippingEasy软件将于本周上线,供用户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