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下来,陪伴才开始!慕思集团沙发品牌,2024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席卷全国

生活有很多问题,陪伴是最好的答案!

洞悉当代人各种不得已的「失陪」困扰,慕思集团沙发品牌CALIASOFART&慕思·羡慕连续三年推出「321陪伴计划」,为陪伴创造更多空间和时间,让更多人认识陪伴重要性。

2024年,第三季「321陪伴计划」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推陈出新,将陪伴与运动创新结合起来,倡导更高质量的陪伴方式——

坐下来,陪伴才开始

转变生活理念,一起做让生活变美好的事情,让陪伴发生,让爱不缺席,一个席卷全国的「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整出了「大动静」。

————— Part 1————

高质量陪伴,动静皆有「意」

1、家人闲坐,相伴岁月「」好

——21:00的中国客厅现场实录

所谓陪伴,就藏在每一个生活日常的画面里。21:00,当一盏盏灯亮起,无数的家庭客厅里,正在上演关于陪伴的故事。

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携手行业权威媒体平台腾讯新闻《中国人的一天》栏目组,发起陪伴季特别企划#21点的中国客厅#,真实记录21:00中国客厅里100个家庭的灯火可亲,见证每一个陪伴画面的发生。

陪他渐渐长大,陪她偶尔浪漫,陪他慢慢变老……在家的陪伴现场里,再微小的瞬间都充满温馨和意义。作为陪伴的见证者,沙发是承载着家庭活动的主要空间,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深谙沙发重要意义,在设计打造产品时追求极致体验,让其能在同一空间,承载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

2、活力作伴,让爱「」起来

——携手lululemon门店大使,打造现象级城市运动客厅

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洞察高质量陪伴的用户需求,深入探索运动生活场景,推出全新运动陪伴范式的倡导,多元跨界的方式,打造出圈的生活新主张。

陪你运动,伴你健康,从一场轻运动开始,CALIASOFART&慕思·羡慕于本季321陪伴计划携手lululemon门店运动大使,于深圳、广州等地打造热汗陪伴专场运动会,创新引领运动陪伴新方式,并在重庆、乌鲁木齐等城市门店陆续开展客厅运动会,以运动践行陪伴主张,扩大陪伴倡导影响力。

在每一次大汗淋漓的畅快里,让爱与陪伴延续朝朝暮暮。活动吸引了不少运动爱好者参与,即使是在乍暖还寒的初春,许多参与的用户对于运动相伴,纷纷表示收获了满满的能量,体验后深感治愈温暖。小红书中用户分享的现场笔记更是频频刷屏,美图大片收获满满的点赞。

————— Part 2————

小红书S+级IP首发合作,共探「超向往的家」

随着合作的深入开展,2024年慕思集团沙发品牌和小红书的联动进入2.0。小红书2024年首发S+级项目「超向往的家」,而慕思集团沙发品牌作为小红书该项目首个家居合作伙伴,也在「321陪伴计划」期间与广大用户第一次见面,一起走进更多用户的陪伴实体化空间,引爆家居美学新风尚。

合作期间,「超向往的家」IP共触达超8934万人群,超20000用户在线分享向往的家,让从客厅中生出陪伴力量和温馨美妙,为更多用户提供打造向往生活的灵感。

————— Part 3————

一场关于「坐下来的发布会,火爆全城

1、朱亚文现身!品牌大使坐谈陪伴

一场关于「坐下来」的发布会,揭开爱的陪伴奥义。

慕思集团沙发品牌「321陪伴计划」发布会暨客厅运动会于上海红星美凯龙盛大启幕,品牌大使朱亚文出席发布会,与广大线下慕粉共话家居陪伴,共享客厅运动,一起为321陪伴计划助力。

新品雪朗RIA2-020也于发布会上惊艳亮相,典雅白色和饱满坐感,营造慢调生活氛围,坐在新品雪朗上,感受填满爱与陪伴的温暖,朱亚文现场分享惬意的坐感和生活中陪伴感悟,他坦言:优质的陪伴,是人生最坚实温暖的力量。

此外,现场更有小红书大V@秋姨chillcool分享家居运动健身操。当家居空间遇上运动,当健身与生活空间的完美融合,现场许多慕粉跃跃欲试,纷纷与布景打卡拍照。

2上海嗨唱!宠粉音乐节陪伴美好夜晚

音乐与生活相融,感受旋律相伴的治愈,我们有当下最炽热的陪伴。

发布会当晚的宠粉音乐会引爆上海。当红摇滚乐队面孔乐队、浮力乐队、歌手刘克帅空降现场,高燃嗨唱,打造高品质live现场,沉浸式的音乐为慕粉奉上视听盛宴。

一个音乐的乌托邦、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一次专属的宠粉行动,在全场慕粉的欢呼声中,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持续用音乐带来惊喜盛宴,用音乐陪伴慕粉共度美好夜晚,让所有到场的人都能感受到情绪释放的自在。

————— Part 4————

陪伴是金,超高含「金」量的宠粉福利

陪伴故事的不断延续,才是终极的答案

真金真意,为爱坐陪

慕思集团沙发品牌创新地将「真金」融入宠粉好礼中

在朝朝暮暮的相伴「倚靠」中,一遍遍述说「陪伴是金」的理念

————— Part 5————

2024首个IP强势发声,慕思集团沙发品牌迎接全域增长新阶段

洞悉市场,传承创新,如今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打造高端沙发的品牌逻辑已见雏形,沉淀蓄力了5年,利刃出鞘,呼之欲出。

随着第三季「321陪伴计划」打响了2024年品牌声量第一枪,在今年经销商大会上,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擘画了全新征程,进入聚焦第二增长曲线的快速发展阶段。

擎旗奋进,未来慕思集团沙发品牌剑指千店规模,跻身10亿阵营,打造以生活美学为核心的两厅文化,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产品实力。

从睡得更好,到坐感更好,让慕思集团沙发品牌逐步成为消费者高端家居的选择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