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手机将变得更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外媒MacRumors援引分析师杰夫•普的报告报道,新的iPhone将比当前的苹果智能手机更为昂贵。

据该分析师称,5.4英寸版的iPhone 12的售价将为749美元,比iPhone 11的基本配置型号要高50美元。美国苹果品牌旗舰手机价格的上涨归因于采用了5G技术和OLED显示屏。对此,普认为价格上涨不会影响需求,尽管这在苹果公司不免费配套提供配件的情况下会有争议。

分析师没有说明该系列中其他配置的价格。记者们推测,6.1英寸版本的iPhone 12的价格将在799美元至849美元之间。目前尚不清楚价格上涨是否会涉及苹果手机顶级型号Pro和Pro Max,它们2019年的价格分别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

杰夫•普的信息与博客作者约翰•普罗瑟的预测不一致,后者是最早了解iPhone 12价格的博客之一。根据普罗瑟的说法,该系列中价格最便宜的型号将定价为649美元,其他三种型号将以74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的价格发售。

六月份得知,苹果公司将停止为iPhone配备免费的耳机和充电适配器。掌握苹果动态的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这是由于苹果公司意图补偿在新的智能手机中引入5G的投资。早些时候,这位专家报告说,充电器和有线耳机将从iPhone的标配中减除,苹果公司籍此希望刺激AirPods无线耳机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