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首席技术长称不希望审查政治广告准确性

Facebook Inc.(FB)首席技术长Mike Schroepfer周一说,该公司不希望基于准确性对政客的付费内容进行审查,但如果政治广告鼓励暴力,该公司将予以禁止。

Schroepfer称,Facebook希望尽可能少地限制内容,因为作为一家私营公司,它不想对言论做出决定。他的话与Facebook首席执行长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最近的言论一致。但Schroepfer在WSJ Tech Live大会上说,如果一个政客发布的广告可能马上会对另一个人造成伤害,Facebook平台将加以禁止。

政治广告给Facebook带来的麻烦与它为公司带来的收入不成比例。“我们就政治广告是否值得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他说。“有一种观点认为它被滥用得太多了,也有一种观点认为这关乎发声渠道。”

Schroepfer称,他认为政治广告是有益的,那些没有钱在广播电视上做广告的潜在候选人仍然可以宣传自己。

Facebook仍在完善其广告政策的其他方面,包括该公司应该如何对待被人工智能或其他技术操纵的内容,这些技术被称为“深度假货”,Schroepfer说。“这是我们目前仍在讨论中的政策的一部分。”

如果一段视频被编辑过,它可能需要进行事实核查,并可能被贴上虚假信息的标签。他说∶“仅仅因为它是人工智能创造的东西,就如何对待它,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政策。”

Schroepfer称,与此同时,Facebook也在努力训练自己的算法,以便更好地检测暴力视频。该公司希望避免3月份的悲剧重演,当时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的杀戮视频在Facebook上保留了一个小时后才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