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丽第一届全国代理培训会圆满召开

3月19的鹏城,春意盎然。皓丽迎来远道而来的一家人。在皓丽集团总部,顺利召开第一届皓丽全国代理商培训大会。皓丽总经理及其各个部门负责人参加并主持大会。同时他们从各自专业领域,系统解答代理常与消费者之间存在的问题。

1.png

(培训人员集体合影)

在本次皓丽培训会上,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皓丽发展战略、售后服务体系、专业产品知识培训、行业解决方案。旨在提高皓丽一线伙伴专业技术水平,为更好服务广大终端消费者,打下坚实基础。

2.png

第一课,皓丽未来将如何

由皓丽总经理全面解释皓丽未来发展规划。回顾皓丽前世今生,皓丽在深耕显示行业24年,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显示的厂商,为国内显示领域产品做出不可磨灭贡献。在讲到以后发展表示道,将继续深耕国内市场,充分发挥线上线下新零售优势。充分做好品牌、产品两头抓工作,为以后持续可靠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3.png

(皓丽总经理讲解公司发展规划)

产品培训,产品才是立身之本

由皓丽产品产品部经理,进行“产品现有功能”培训解析。特别指出针对终端客户,实际存在需求问题,赋能产品软硬家功能。并在会上重点概括皓丽产品以及研发方面规划。特别指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皓丽明星产品M3会议平板即将面向市场。

4.png

(培训现场)

售后培训,把技能这关打的更扎实

如何给到消费者差异化体验,服务至关重要。毕竟全国代理商始终是站在面向消费者的第一线,如何保证售后质量高效、保障品牌美誉度,将是以后工作突出重点问题。在培训大会上,售后主讲导师主要从三个方面系统培训。其中包含“行业解决方案、售后技术培训、物流管理系统”,针对以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全面知识覆盖。

5.jpg

(皓丽大型会议解决方案——小屏控大屏)

吃颗定心丸,营销技巧丰富起来

对于如何社会化、技术化、产品化营销,确实一直困扰众多代理经销商心头重病。如何去除“心头重”,成为皓丽渠道下沉,构建新零售战役的重要环节组成部分。

6.jpg

(现场交流会)

在本次培训会上皓丽营销副总经理,分别从四个大方面做出来精彩的策略。其中杨总讲到,一切营销方式,都是以人为核心,要充分考虑到终端消费者体验状态。还特别指出,在线下渠道搭建时,一定要与时俱进,充分考虑当前市场环境,要把皓丽独有的,线上、线下模式充分发挥出来,新零售与实际相结合起来。

7.jpg

(现场培训)

在为期三天培训会上,皓丽公司上演一场场精彩培训。更有优秀实战案例经验分享。如重庆优秀代理,分享其在皓丽产品推广。在培训尾声,皓丽业务经理以及代理经销商,一同参观惠州现代化制造线及其皓丽产品展厅。

8.jpg

(参观展厅)

皓丽组织的第一届全国代理技能培训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在经历三天的组织培训中,干货满满,收货颇丰。组织专业知识技能培训,最终目的便是提高皓丽综合服务水平,给消费者买到放心产品同时,享受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