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成立十一周年发展纪实

2017年,是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扎根江苏的第十一年。作为恒丰银行在山东省外设立的首家一级分行,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在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紧密围绕江苏省经济发展大局,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脚踏实地,锐意进取,逐步发展成为激发江苏经济活力、促进经济发展的坚实力量。从2006年到2017年,时间的齿轮缓缓推进,十一年间,恒丰南京人用全部的投入和智慧,用饱含深情的浓墨与奉献,记下了奋发坚韧、协力同心、志存高远与不断登攀!

恒远留长 丰润金陵

恒丰银行来自齐鲁之邦、礼仪之乡—山东,是 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在全国各省市设有16家一级分行和2家总行直管行、超过320家分支机构。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自成立以来,以立足江苏、服务江苏、奉献江苏为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准确把握经济金融形势,科学制定战略发展规划,持续加强风险案件防控,牢固树立合规经营理念,积极践行社会公益责任,已逐步发展成为江苏区域内最具有活力、最具有潜力、最具有品牌影响力的银行之一。

十一载耕耘布局,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先后在无锡、南通、扬州、连云港、徐州开设了五家二级分行,发起成立了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在南京设立了城北、新街口、城东、江宁、河西、溧水、江北、栖霞八家同城支行,基本完成了南京城区全覆盖服务体系。

2016年以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致力于“恒宁一家亲”的家园文化建设,坚持“每位员工都是宝”的人才观,推动战略落地,优化业务结构,倡导合规经营,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恒归本源 服务实体

树高千尺,根植沃土。自成立以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始终以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会大众为己任,深度参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宁镇扬一体化”、“沿海大开发”、“南京江北新区”等重大战略实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综合解决方案,实现了信贷资金投放与国家、地方经济发展的合拍共振。

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立足江苏区域市场,创新业务模式,加强小微金融与“互联网+”的融合,为小微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围绕核心客户的产业链,为其遍布全国的供应商推出“网络应收贷”融资服务,针对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推出“恒信票贷”产品,为江苏实体经济注入了金融活水,有效破解了小微企业融资的课题,并荣获2017年南京市“金融创新奖”。

恒爱相伴 践行公益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保持稳健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社会、回馈大众的企业责任,在社会责任的广阔天地里一步一个脚印,逐步树立起有担当、有责任、有信念的品牌形象!

2017年,恒丰银行南京先后向江苏省少年儿童福利基金会捐款10万元,帮助贫困失学儿童;向南京市栖霞区慈善协会捐赠了10万元爱心善款,设立“恒丰慈善助残”项目;举办“大爱有恒 益路前行”公益跑活动,为玄武区教育发展特别基金捐赠5万元,用于教育支出、扶贫帮困、名师培养。重阳节期间,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全辖各分支机构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敬老爱老活动。团委的青年员工们看望社区内的空巢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冬季御寒衣物等生活必需品;南京同城支行为当地敬老院老人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扬州分行与监管部门一起走访慰问当地孤寡老人;南通分行邀请退休老党员一起开展“重阳登高”活动。

此外,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还开展了“共享单车 共享文明”、“无偿献血”等一系列活动。这些只是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在十一年发展历程中,投身公益事业,开展慈善捐款,关爱特殊人群,帮扶弱势群体的一个缩影。“同一个恒丰,同一个家”,恒丰之爱遍洒江苏大地。

恒久发展 载誉而行

十一载茁壮成长,十一载风华正茂,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收获的不仅是经营业绩的增长,更有社会的赞誉和客户的信任。

十一年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连续多年被评为总行先进集体,先后获得了“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全国银行业雷锋岗”、“全国银行业学雷锋标兵”、“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平安金融单位”、“江苏地区客户满意度最佳银行”、“个人金融服务先进单位”、“最佳绿色金融银行”、“最佳小微服务银行”、“最具成长价值银行”、“最具服务品牌银行”、“最具责任感银行”等荣誉称号上百次,发起设立的扬中恒丰村镇银行也跻身“全国百强村镇银行”。

恒匠铸剑 精细为锋

一个企业的从小到大,一个品牌的做大做强,恰似大师铸剑,须经千锤百炼,方能斩金断玉,削铁如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历经十一载磨刀砺剑,从潜心经营到砥砺出锋,从攀登近岭到眺望远峰,每一次登临都书写着精彩的筑梦华章,每一步前行都是一段珍贵的成长记忆……

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恒丰必有新作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栉风沐雨、矢志不渝的恒丰南京人,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稳健的步履,积极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恒丰银行总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发展普惠金融,大力支持小微三农,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做出积极贡献,与江苏人民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