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北极游将主要是中国游客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发布消息称,中国游客越来越热衷极地游,2017年赴俄罗斯北极国家公园旅游的最大群体是中国游客。

该旅游协会指出:”2017年夏季参观俄罗斯北极国家公园的游客人数为1142人,来自36个国家。其中209人来自中国,占游客总数的18%。与2016年相比,整体游客人数增长20%。”

俄罗斯北极国家公园则强调说,目前不仅可通过北极之路赴北极公园旅游,也可以通过北方海路乘坐游船来公园参观。

中国游客一般选择乘坐破冰船前往北极,尽管这种船票价格高昂,根据不同的船舱,约为2.8万至4万美元不等。”胜利50周年”号破冰船每年至少有一班旅客全部是中国游客,约为120人。

俄罗斯北极公园发言人彼得洛娃说:”乘客全部是中国人这样的班轮,完全适应接待中国游客。破冰船上所有信息都用中文书写,餐厅也有中文菜单。俄罗斯北极公园还出版了中文版的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上的寂静海湾北极考察站游览指南,并向乘坐破冰船的中国游客散发。”

根据中国携程旅游网的数据,2017年前往极地旅游的中国游客增加了4倍。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