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爱路上有珍爱红娘作伴 专业高效不孤单

电影《心灵奇旅》里有一个重要剧情:每个人在出生前都会有一位导师,帮助她们找到生活的意义。珍爱网线下直营门店(山西太原茂业店)的红娘卢老师也像感情世界中的心灵导师一样,为在脱单路上徘徊的单身青年点亮火花、指引方向,帮助他们找到真爱。

25岁的小恩是近期让卢老师印象最深刻的一位会员。硕士在读的她谈吐得体,长相清秀,但是性格有些腼腆,不够果断,在面对感情问题时总是摇摆不定。由于小恩平时的朋友圈子小、自己也很少主动参与社交活动,所以有脱单需求的她决定到珍爱网碰碰运气。

约会过程中,小恩先是框定了自己的理想型,请红娘按照条件为她推荐约会对象,但另一方面她又希望爱情是自然发生的,而不仅仅是两个条件合适的人结合在一起。卢老师察觉到了她对于“浪漫爱”的需求,默默先为小恩筛选出一位合适的约会对象,然后邀请小恩和这位男生同时参加珍爱网举办的一场桌游交友派对,为她创造“偶遇”机会。如她所料,两人在游戏中自然而然地萌生了好感。当小恩害羞地向红娘卢老师说起这件事时,卢老师抓住机会鼓励两人进行下一次约会,帮助腼腆的小恩迈出了一大步。有了卢老师的大力助攻,两人后续的相处也非常融洽,小恩直呼卢老师“火眼金睛”,一下子就把自己心里的小九九看穿了。

谈及牵线搭桥技巧方面的技巧,卢老师倒是笑着表示,红娘既是放大镜又是催化剂,“我只是保证了跟会员沟通的频率,捕捉她在每一个时刻释放出的心动信号;抓住她热情最高的时候,推动她往前再走一步。每个人都是这样,先有脸红心跳的那一秒,才有相濡以沫的一辈子。”

卢老师认为自己在从事一项温暖而幸福的事业,“来到珍爱,我能感受到公司对会员的关怀,帮助更多人脱单是公司的真诚的愿望和切实的努力方向。我也希望我能帮助更多人收获恋爱的甜蜜和喜悦。”

在珍爱网,还有很多像卢老师一样的专业红娘,承载着单身男女沉甸甸的信任和希望,用她们的耐心和细心,护送渴望爱情的人到达幸福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