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丘山景区,开启五一奇遇记!

在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之际,有的小伙伴提问“怎么度过五一才算有意思?”云丘山五一主题活动,请求一战!

这个五一,云丘山把自己“卷”出新高度。在山野童话镇创造一台时光机带你重返80年代 ,穿上80年代的衣服,吃着80年代的零食,玩着80年代的游戏,复古氛围感拉满,今日份“乐”量超标。带着孩子重回你的童年,把从前的简单快乐找回来。顺便”吸个氧”再“洗洗眼”,云丘山这个五一小长假,超多好玩的80年代活动在等你。

1.开启五一奇遇记-重返80年代

来云丘山,开启你的超时空旅行!4月30日至5月4日,云丘山的五一快乐行,欢迎回到童年。HAPPY FOREVER!

80年代的服饰

海魂衫、国防绿,一下子把【复古风】期待住了。那些穿着80年代服饰的员工,是不是把你的复古DNA都调动起来了。

80年代的街景

穿着复古衣服,行走在充满了80年代复古元素的街头。小人书、爆米花、老冰棍、贴在墙上的海报,这些你不能错过的怀旧记忆,有没有勾起你的童年回忆?

·歇脚茶水摊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地点:云丘山塔尔坡古村-村长家院外

·童年小人书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地点:云丘山塔尔坡古村-村长家院外

·记忆中的甜—老冰棍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地点:云丘山商业街、塔尔坡古村、转运坡-鸳鸯桥路段、三号索道

童年的中学

你可以坐在还原八十年代布置的教室,沉浸式体验穿越你的中学时光。早上做第八套广播体操,课间和同学们踢毽子、跳皮筋、丢沙包。丢掉手机,来一波校园回忆杀。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地点:云丘山塔尔坡教室

80年代的娱乐

让流行归于复古,充满活力的80年代少不了自行车缝纫机照相机,在年代记忆中感受互动的快乐,化身摩登女郎,演绎经典老歌。

·幸福照相馆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地点:云丘山塔尔坡教室

·妙舞清音恰是芳华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地点:云丘山塔尔坡教室

2.美学民宿-重回美好的“从前慢”

你有多久没回归山居田园生活了?戒掉手机,回归童年,逃离城市。谁说云丘山的康家坪只属于宁静与悠闲,这个五一,住在康家坪,让你一并收获童趣十足的快乐桥段。经历了漫长的居家时光,对旅行对度假有抑制不住的渴望。想住在山脚下的小村庄,外表朴实无华,内在现代便捷。云丘山山脚下的康家坪就是这样的存在,民居古朴,美宿聚集,是来云丘山旅行必住的地方。

管家式的服务,让你彻底放松心情好好度假,坐在庭院里,和家人喝喝茶聊聊天,让一切回归生活本身。

在五一,康家坪也将举办“快乐派对”,让你的假期无比精彩。

康家坪童梦会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地点:康家坪古村-光明院空地

跳皮筋/弹珠/抓石子/踢毽子/打宝/撞拐,这些陪伴你童年的小游戏,还记得吗?在康家坪大小朋友都可以体验哦!玩好游戏,吃回忆满满的80后怀旧小零食,集齐6个章,可换维之王山楂/黄桃果糕一袋,体验感满分。

大地餐桌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地点:康家坪古村-草坪

火遍朋友圈的精致野餐,云丘山不允许你没有,为你搭好帐篷,准备好木桌、花材等道具,来拍氛围感十足的美照吧。

沉浸在五一长假的欢乐中,云丘山美妙的风光,同样能让你的心情放飞。

3.神仙秘境-邂逅醉美的风景

走进云丘山的仙境中,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众多新奇游玩项目中惊声尖叫,让自己时刻沉浸于草木山川中。这里的每一样,都是我们所向往的旅程。

万年冰洞群——遁入明净梦幻的王国

白色冰洞透出魅蓝光晕,披上一席红色斗篷,步入这如梦似幻的仙境,冰柱、冰雕焕出晶莹的光芒。在这个白色的世界里深呼吸,“冰”的气息,清新而微甘。你也会向往与爱人牵手,话一方独属于二人的冰上私语。

古村塔尔坡 ——穿越千年的古村探秘

流连于山中古树掩映的村落,被奇异而质朴的窑洞赋予无限想象,那些淹没在岁月中的故事被娓娓道来,看一场山西风味十足的皮影戏,赏一曲《印象云丘山》婚俗表演。在塔尔坡,仿佛有种奇妙的治愈力,岁月流转中,它静静守护净土。

遨游玉皇顶——征服高山,体验刺激

日出时分,喧嚣未至。当你站在云丘山的最高峰,将自己置身于这片辽阔浩渺的天地,眼眶里是盛不住的日光云海;乘坐缆车下山,去体验那些让你肾上腺素激增的项目;坐滑翔伞以上帝视角遨游云丘,还可以体验悬崖秋千、玻璃桥,带你体验人间诸多第一次。

这个五一,告别蜗居生活。来云丘山“穿越时空”,重温儿时回忆,在山野之中寻回旧时快乐。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