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济南)透明质酸产业大会6月2日在济召开

据山东省政府网站消息,5月29日下午,在济南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济南)透明质酸产业大会将于6月2日至4日在济南召开。

大会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承办。

大会以“科技筑底 创新引领”为主题,旨在搭建透明质酸全产业链的权威专业交流平台,推动政企研学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届时,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省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高校学者,协会领导及行业专家,上游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嘉宾将齐聚济南,共话透明质酸产业未来。

大会将采取“线下+线上”主分会场结合的形式,除主会场外,还设置了美妆山东、透明质酸医药发展论坛等13个平行会议,从透明质酸原料研发、食品、医疗、抗衰、化妆品、新型应用及资本市场投资等细分板块探讨行业发展,增进交流互鉴,深化产业合作,就学术及产业问题展开多视角、跨学科、跨品类探讨,引领透明质酸产业国际前沿水平。

大会期间,还将举行山东北方美谷化妆品研究院揭牌仪式,“济南市医药创新服务中心”正式运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将与济南市政府签订《共同培育透明质酸产业集群的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240亿元的“透明质酸谷”项目将在会上隆重推介。此外,本届大会计划签约项目18个,预计总投资将超百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