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东营(春季)房交会将于2月4日举行

据山东省发改委消息,为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东营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由东营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和谐东营 健康家园”——2023东营(春季)房交会将于2月4日—4月30日举行。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2月4日—5日,在蓝海国际大饭店蓝海厅举办线下房交会,参展企业展示推介优质楼盘项目,给市民提供最划算的购房优惠、最详细的政策咨询、最贴心的置业服务;2月4日—4月30日举行线上房交会,市民可以拿起手机足不出户选好房,享受网上一键咨询、预约看房等便捷服务。

本次房交会以“惠民生、活市场、稳发展”为主题,积极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融合多种展示、交流形式,在消费者和房企之间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给广大购房者带来更多购房优惠和购房便利,让购房者更加安心、放心、舒心购房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