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联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潍坊港疏港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获得省交通厅批复

   根据潍坊市交通运输局官网(潍坊港疏港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获批复)的公告: 8月25日,山东省联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潍坊港疏港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获得省交通厅批复。初步设计的获批,是潍坊港疏港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迈出重要的一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开工建设启动阶段。

  山东省联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潍坊疏港高速公路项目是山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重要连接线项目,北起潍坊港中港区,南连现有潍日高速公路,是潍坊市南北交通主动脉。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高港口集疏运效率,更好地完善全市、全省高速公路网络,进一步增强港口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

  潍坊港疏港高速公路全长27.647公里,项目概算为42亿元,其中新建段 24.808公里,改建段长1.334公里,完全利用段1.505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