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福利来了,日照40万观影券开抢!

2022暑假期间,多部院线大片接连上映,不仅有爆笑喜剧《独行月球》、国内首部科幻机甲影片《明日战记》,还有《人生大事》《神探大战》《外太空的莫扎特》等多部优质影片。为了丰富市民游客文化生活,让市民可以第一时间观看众多优质影片,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猫眼娱乐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份观影大礼包。

8月12日起,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面向全市发放40万元惠民观影券,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以下渠道,享受单票立减8元优惠:

猫眼App;

美团App-电影/演出;

大众点评App-电影/演出;

微信App-服务-电影演出赛事。

(8元立减优惠,每天10:00开抢,先到先得!)

活动期间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最多可购买2张立减补贴票(同一账号、手机号、移动设备、银行卡、支付账号将视为同一用户)。先到先得,大家不要错过!快快拿起手机,享受惠民观影优惠吧!

【温馨提示】

从4月30日起,进入全省旅游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需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进一步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健康安全,请大家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减少人员密集场所的出行频次,及时关注公共场馆开放信息,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制度,主动扫描并出示场所码,接受测量体温、分时限流、保持间距等要求,并对由此产生的排队等待给予充分理解。